跳到主要內容

日本阿拉丁0.2秒瞬熱烤箱320度溫控款 開箱


滿足你廚房所有願望的阿拉丁烤箱:https://lihi1.cc/0l8yJ

這次超開心可以開箱測試阿拉丁最新款的烤箱-日本阿拉丁0.2秒瞬熱烤箱320度溫控款,以前就有聽過千石阿拉丁烤箱很好用,但是家裡已經有內嵌式的大烤箱也有氣炸烤箱,所以一直沒有入手,測試完之後,馬上跟先生說,這台真的必買啊!

#阿拉丁烤箱,最有名的就是它的0.2秒瞬熱,以及石墨燈管能夠快速達到高溫,當然還有外型很美很可愛,第一款只有兩個旋鈕,一個是溫度一個是時間,新款第二代溫控款完全升級更進化,有更多的功能可以使用,總共有八種料理模式,可以很方便的依照想做的料理來選擇功能使用。

先來說說它的日本專利遠紅石墨遠紅輻射熱技術吧,它真的可以精確地將食材非常均勻的加熱烘烤,也因為如此,它可以做出多種料理,而且搭配了各式烤盤,有不沾深烤盤、不沾淺烤盤、多功能調理蒸盤、炊飯釜鍋以及量米杯!

八大特色模式分別為:炊飯、低溫、蒸煮、燉煮、燒烤、加熱、上下管加熱以及吐司模式;每種模式太太都測試過,都相當的好用而且簡單,其中加熱、燒烤以及低溫模式的溫度是可以自控,其他模式的溫度是固定的,可以很直覺的使用,再搭配烤盤或炊飯釜鍋更能達到更棒的效益。

功能來分別介紹吧!
#炊飯模式
有兩種圖案1以及2,可以煮一杯米或兩杯米,太太有使用1來煮一杯米的白飯,預設是28分鐘,煮出來的米真的粒粒分明,超出乎我的想像!另外也有使用炊飯2來做兩杯米的野菇炊飯,預設是30分鐘,做出來的炊飯也真的很好吃,而且很香很厲害!

#低溫模式
溫度可從40度-90度,時間從1分鐘至3小時,不管是低溫烤牛肉,還是果乾都很棒,太太這次就測試了烤小番茄,時間溫度都還ok,稍微還保留一點水分,拿來做義大利麵或拌沙拉都很不錯。

#蒸煮模式
溫度一樣固定,時間從1分鐘至30分鐘,蒸煮模式要使用到不沾深烤盤、不沾淺烤盤以及多功能調理蒸盤,先在不沾深烤盤中放入多功能調理蒸盤,再放入水,放入洗淨切好的蔬菜,蓋上不沾淺烤盤,設定10分鐘就有蒸蔬菜可以吃,連小朋友的副食品都沒問題啊(手心拍手背)!

#燉煮模式
溫度固定,時間可從1分鐘至60分鐘,燉煮模式太太做了味噌棒棒腿,使用了不沾深烤盤,裡面放入了洋蔥絲、紅蘿蔔片、杏鮑菇片、棒棒腿、味噌以及少許的水,再用不沾淺烤盤蓋上設定30分鐘,燉煮出來的雞腿很軟,完全不輸鑄鐵鍋燉煮!

#燒烤模式
溫度可調從140度-320度做調整,時間從1分鐘至90分鐘,太太使用了淺方盤,放上兩尾香魚來烤,以往太太烤魚的數據會落在200度20分鐘還要預熱,但是使用阿拉丁烤箱,只要180度15分鐘不用預熱就可以烤的熟並且是漂亮的烤色,大幅縮短烹調的時間!

#加熱模式
太太是使用在焗烤肉醬筆管麵,因為筆管麵、肉醬都已經是煮熟的,一樣起士只需要烤至融化即可,就使用了加熱模式,加熱功能的溫度可從100度-260度,時間也可從10秒至60分鐘,太太設定了200度5分鐘,不用預熱直接放進去,烤完顏色一樣超級美!

#上管加熱模式 以及#下管加熱模式,算是相對應的,太太是使用上管加熱模式在焗烤玉米片,因為只需要讓起士融化,所以只使用上管加熱模式,短短5分鐘(時間可自行變換10秒至60分鐘),就可以烤出漂亮的金黃色,下管加熱模式我覺得可以使用在烤Pizza喜歡吃比較焦脆餅皮,可以在烤完之後再用下管加熱加強一下餅皮的脆度,非常活用。

#吐司模式
溫度固定,時間可以稍微微調,吐司模式烤的真的非常的均勻外酥內軟,這是烤吐司的最高境界,模式有一片跟兩片以上的,最多可以一次放入四片吐司烤唷,而且透明的玻璃面板可以輕鬆看到吐司烤的狀況,也可隨時調整時間取出!

有時候小家電有太多功能真的會不知道怎麼用,但是阿拉丁烤箱溫控款,每種料理模式都很好用,真的是一台抵多台,市面上許多廚房家電,有很多模式但是每個模式都不到位,這款阿拉丁烤箱它非常到位,蒸煮真的是蒸煮,燒烤也讓食物烤得非常出色,甚至還可以燉煮或低溫,真的是太強大,我覺得還有一點很厲害的是溫度最高可以達到320度,這在家用烤箱界應該沒有出現過吧(摸下巴),總之真的相當實用,那大家可能會問說有沒有缺點呢?目前太太只想到一個缺點是無法烤比較大型的全雞,那種體型的可能還是要用一般烤箱,但是春雞的大小是ok的唷,可能因為是日本的機器,日本的飲食習慣,烤箱可能都會拿來烤魚、烤腿排等,看看日系連爐烤就知道,所以基本上在家裡是可以應付大部分的料理沒問題的,就連煮飯都很好吃,你看看這到底是什麼外星科技!

家裡如果有烤箱的需求,真的完全可以考慮這款日本阿拉丁0.2秒瞬熱烤箱320度溫控款啊~!(掌聲加尖叫)

來自日本的廚房神器:https://lihi1.cc/0l8yJ
#日本阿拉丁烤箱 #0.2秒瞬熱 #320度極炙控溫 #低溫舒肥 #2022最新款 #可易家電總代理


今天開箱的主角,日本阿拉丁0.2秒瞬熱烤箱320度溫控款,外型極美~
配件也很多唷!有不沾深烤盤、不沾淺烤盤、多功能調理蒸盤、炊飯釜鍋、量米杯以及內附的烤吐司網架。

使用上也非常簡單,第一個是先按最右方的電源鈕,接著可以轉最左邊的旋鈕來選擇模式,左邊第二顆是旋鈕是設定溫度,左邊數過來第三顆旋鈕是設定時間。

裡面總共有兩層可以使用,第一層是烤吐司專用的高度,要搭配內建的吐司烤網,其餘模式都可使用下方的範圍。

日系的電器常常都會有意想不到很貼心的地方,例如門邊有這個勾,像烤完吐司這個勾勾會將吐司烤網拉出來一點,這樣非常方便取用。

本機下方也有也有集屑盤,取出即可將吐司屑或其他食物渣清理乾淨。

不沾方盤共有三個,三個都可以併用。

炊飯釜鍋內側有水量,洗完米之後水量依照刻度放就好。

上方有排氣孔設計,要小心會熱!

煮出來的白飯真的是相當優秀!



接著煮兩杯的炊飯試試看,記得水量高度依指示放就好。
宅嬰~還沒煮好別急別急! 

打開鍋子時真的超香~炊飯表現也很優秀!
接著試試看低溫模式!

成果還ok,跟生菜沙拉一起吃或煮義大利麵剛剛好,如果要做油漬小番茄的話可以再烤久一點!

使用蒸煮模式,記得在蒸架的下方記得要放水哦!

蓋上蓋子準備來蒸啦!
十分鐘就好了,很快!


燉煮是使用深鍋加淺鍋,在深鍋放入食材,蓋上淺鍋就可以慢慢燉煮囉!
肉燉的很軟,宅嬰超喜歡吃!而且冰起來醬汁都凝固了,膠質都有燉出來~



燒烤模式也很好用,短短15分鐘就可以把魚烤好了!


加熱模式,五分鐘就有好吃的焗烤肉醬麵~


上管加熱模式,加熱起士也很快~


麵包模式也是超級優秀啊!一片、四片通通沒問題。



家裡有了它,真的會讓生活輕鬆很多!

此篇與日本阿拉丁0.2秒瞬熱烤箱320度溫控款合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溪漁港買魚

自從上次去富基漁港買螃蟹之後,現在對跑漁港買海鮮很有興趣,因為大家都說宜蘭的大溪漁港很好買,太太心想,小朋友平時也喜歡吃魚,我愛吃蝦,先生愛吃頭足類海鮮,不管買到什麼都可以投其所好,那就衝了啦,也有查一下網路的資訊,大家都說下午2-3點到採購比較剛好,因為漁船差不多都這個時候進港! 這禮拜決定好週四要去大溪漁港,前一天先去超市買冰桶,買了35L的,覺得應該夠大吧,結果算是剛剛好,但是要再買更多一點可能要再更大一點的冰桶,前一天冰了一袋用塑膠袋包起來的大冰塊,出門前把大冰塊跟冰寶放進去關好,一路淡水過去不塞車大約一個半小時就會到,但因為沒看到導航,不小心下錯交流道所以有稍微再久一點點,先生看到這篇才會知道我走錯路了XDD,不然當場我沒說他應該不知道下錯,哈哈哈哈哈。 到了漁港之後,超級興奮到漁夫市場繞了一下,第一個先買了蝦子,結果當天蝦子感覺蠻少的,魚類比較多,陸續也買了生小捲、白鯧魚、白帶魚等,小朋友看到一堆魚也非常興奮,攤商也很有經驗的都會幫大家買好的魚貨放進一些碎冰,買完大約三點半左右,先把買好的東西放回車上的冰桶,再去買些小東西到旁邊的觀景台吃,吃完大約四點半離開,回去時看到四點半就知道會一路塞到淡水去了,一路上還停在阿宗芋冰城買兩盒冰回去,又停下來買一下飲料,果然大約七點才到家,到家後馬上打開冰桶,很厲害冰塊幾乎都還沒有融化,就趕緊分一分冰冷凍,這次總共買了白鯧四尾、白帶魚一尾、鯖魚三尾、生小捲三盒、大白蝦約400g、海瓜子近2斤、鱈魚一片,總共2000元,應該還算便宜吧(是吧是吧!請給我信心),這些我們大概可以吃一個多月,看來以後一兩個月去大溪漁港一次感覺還行~ 不過一路買下來塑膠袋用的有點兇,下次可能提著冰桶下車直接裝,不然回家真的滿滿塑膠袋感覺不太好😂 下方有片魚的畫面,有一點點血,怕的人就先不往下面看啦! 滿滿的漁獲,這次去看比較多的有午仔魚、白鯧、鯖魚、金線魚、鱈魚、鮭魚等,蝦子反而還蠻少的,少數幾攤有螃蟹,買魚去大溪漁港應該是不錯,不過有跟攤商聊他們說下次中午來會比較熱鬧!看來下次要早上出門囉! 買完買了一些東西去旁邊的看台吃,他們兩個竟然給我放閃(笑)! 回家還是冰的~ 底部有一點水而已,不多。 蝦子真的蠻大的,這堆200元,應該還行~ 生小捲直接水煮一下就好甜而且肉好嫩啊~ 特地挑尾部,因為先生比較怕腹部油油的。 鯖魚三尾100,回家自己片

醬燒蛋豆包

太太自從愛上吃蛋煎豆包後,還蠻常做的,但是口味不變會覺得有點無聊,這次一樣是蛋煎豆包,但是雞蛋用量多兩顆,利用蛋把豆包包覆起來,翻面前,可以在先在鍋中倒入多餘的蛋液,再把豆包翻面,確實地將蛋把豆包包起來,煎到表面金黃充滿蛋香後,放入醬料煨煮一下收汁,啊啊啊啊啊,那個蛋會吸滿醬汁,口感有蛋的柔軟又有豆包的韌性,真的超級好吃! 此配方蛋液量很多,主要是要用蛋液將豆包包覆好再利用蛋來吸收醬汁(這是這道菜的重點),完全是白飯殺手等級的(狂笑),口感也很棒,醬汁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更換,糖醋、醬油、味噌通通都ok!超愛這道,完全是蛋煎豆包的升級版!絕對絕對要試試看! 醬燒蛋豆包 材料: 豆包 4片 雞蛋 3顆 麵粉 1大匙 油 1/2大匙 素蠔油 1大匙 烏醋 少許 水 1大匙 白胡椒 適量 香油 數滴 作法: 將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 將豆包雙面沾附麵粉後,再沾上蛋液。 鍋熱後下油,放入豆包煎,煎至底部變金黃色後,翻面時倒入跟豆包一樣大的蛋液量,再將豆包翻面至蛋液上沾附好,四片豆包重複此動作,若蛋液還有剩的話,可以將另一面也同此做法。 雙面都煎至金黃色後,用鍋鏟用兩刀切塊(或用剪刀剪也可以),放入素蠔油、烏醋、水、白胡椒以及香油攪拌均勻,用小火滾1-2分鐘後即可起鍋,起鍋後撒上蔥花即可!

味增蔬菜蛋絲

最近實在是太熱了,有時候吃不太下就會做一些涼拌的料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道菜好好吃啊,是味增蔬菜蛋絲,調味當然就是味噌加美乃滋囉! 這調味是太太很久很久以前(應該有快二十年了)去日本在超商買生菜棒,吃到的調味,當下吃到真的是驚為天人,連不太吃的生菜沾上醬料也吃得下去(狂笑),想要更有口感的話,加一顆水煮蛋攪拌也不賴,這道當作配菜或直接吃一盤當正餐都很棒唷!如果懶得煎蛋絲,把蛋替換成冷麵也行唷! 之前跑步都會穿很薄的防曬外套,但是真的太熱了,最近有幾次都穿無袖上衣跟長褲跑,出門前都還有擦防曬,回家還是黑一圈,變黑沒關係,但是手上有白白的錶痕實在是很醜啊(笑),這樣好像又要默默穿回外套了,以前太太是健身房派的,去運動都跑健身房,踩滑步機、腳踏車或階梯機等,搬家後想說社區有健身房就把原本連鎖健身房的會員停掉,但是偏偏社區的健身房設備普普(委婉),才開始出外快走。 太太學生時期到成人時都超級討厭跑步,每次一跑肚子側邊就會痛,加上學生時期體育課沒有穿運動內衣,胸部會晃動不舒服,是直到今年三月左右吧,先生開始跑步後太太才開始跟著跑,頭先參考朋友建議的走走跑跑,可能走兩百公尺後跑兩百公尺走兩百跑兩百,慢慢來,就這樣開始好像喜歡上跑步了,跑著跑著可能突破兩百公尺,可以跑到四百才走,慢慢的可以到第一公里完全都用跑的不休息,聽著音樂,慢慢調節呼吸,找出適合自己的速度,跟自己比就好,希望之後可以五公里配速可以漂亮一點,哈哈。 味噌蔬菜蛋絲 材料: 雞蛋 4顆 小黃瓜 1條 紅蘿蔔 1/5條 油 約1大匙 味噌 1茶匙 日式美乃滋 1大匙 蔥花 裝飾用 作法: 雞蛋打入碗中攪拌均勻,在鍋中倒入油煎成蛋絲,大約可做6片左右。 待涼後切絲備用。 小黃瓜洗淨後切絲。 紅蘿蔔削皮切絲,燙熟後備用。 將味噌與美乃滋攪拌均勻備用。 將蛋絲、小黃瓜絲以及紅蘿蔔絲放進攪拌盆中,倒入醬料(留少許,等等淋在表面)攪拌均勻後盛盤。 盛盤後淋上調味料,撒上蔥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