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一早做了胸、背夾核心的訓練,訓練完吃開放式三明治,一片是最愛的酪梨,一片是用了兩顆水煮蛋加上小黃瓜片還有一點點美乃滋做成的蛋沙拉,吃起來有飽足感也很清爽,當然也要搭配全食飲把這餐的蛋白質補足補滿,簡單輕鬆又好吃!
放了三天假終於回歸正常生活,這幾天感覺都在亂吃(狂笑),週五中午跟朋友約了台茂吃島語,默默吃了好多燻鮭魚,燻鮭魚好厚好好吃,鹹度夠但又不會太超過,也拿了兩次甜點(羞),宅妞也很興奮,覺得有好多食物可以吃。淡水現在開到桃園蠻快的,淡江大橋後直奔61沒多久就到了,不過61路面有點坑坑巴巴不是很穩。週六在家煮三餐,累累累,早上先煎了宅妞指定的薯餅,每週假日必吃的早餐,中午做了我自己想吃的培根白醬義大利麵,傍晚帶宅妞去八里的十三行文化公園,跑跑跳跳,最後玩沙玩很久,回家簡單煎個雞腿排搭配生菜吃掉~
昨天則是回娘家,一起在外面吃個午餐,傍晚回家想想有點累就買肯德基吃了。難得三天都有在外面走動。
這次水煮蛋特意煮生一點,想吃還帶點軟軟滑滑的蛋黃,煮7-8分鐘剛剛好。

留言
張貼留言